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片画质新皇!富士F200逼近2K元大关

2009年06月10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富士F200EXR是富士今年新推出的一款数码相机,配备新一代传感器——Super CCD EXR,增加了屏幕尺寸,同时配备富士正统F系列才拥有的全手动拍摄模式,较之去年发布的F100fd,屏幕也增至了3.0英寸23万像素。它同样支持F系列才拥有的全手动拍摄模式。目前该机售价2199元送包、卡和贴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关注下。


富士 F200EXR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购 买

  外观方面,富士F200延续了原有F系列,简约大方的风格,外观做工精致,细致的金属材质,背面依旧配置了方便的转轮模式,从它的三围是97.7×58.9×23.4mm和约175克的机重来看,女士拿在手中会显得有些厚重。该机的背面还有一块3.0 英寸约23万像素点的TFT彩色LCD显示屏、视野率约为 100%。

  富士F200的配置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它搭载了枚1200万像素的1/1.6英寸Super CCD EXR,将画质还原得到进一步地提升。而该机也搭载了枚富士龙5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圈大小为F3.3-F5.1,相当于35mm相机的28mm至140mm,其具有最近5cm的微距距离,而它也具有CCD位移式光学防抖功能。另外,它还具有ISO 100-12800的超高感光度可选。

  富士F200的EXR模式给予用户更便捷的操作体验。它的背面的转轮提供了自动、EXR、自然光、自然光加闪光、SP、P、简易手动模式、电影等可选择。快门速度范围在8秒至1/1500秒,并可拍摄640 × 480像素视频短片。

  F200EXR内置约48MB内存,支持SD/SDHC/xD Picture卡扩展。续航方面,F200EXR采用专用锂电池NP-50供电,续航时间令人满意。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F200EXR
有效像素:
12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1.6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5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28-140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CCD位移式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200,400,800,1600,3200,6400,Auto,Auto(3200),Auto(1600),Auto(800),Auto(400)ISO 100,12800(在6MP和3MP下ISO分别可达到6400和12800)
微距:
5cm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智能场景
 

  编辑点评:富士Finepix F200 EXR虽然和F100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亮点是其灵魂得到了升华。新SuperCCD EXR使其画质到底有了多少改进呢,要想得到惊喜,还请您亲自去体验一下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南京的零阻力去看看。

  [参考价格]:富士Finepix F200 EXR 21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