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面部识别卡片DC!三星ES10不到800

2009年06月10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三星ES10配备了80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镜头以及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虽然与主流的配置相比稍差,但足够日常一般应用,还加入了面部识别技术和红眼修复等比较实用和人性化的功能。此外,它可以根据环境亮度自动调节明暗,帮助用户更好的取景拍摄和照片回放。目前三星这款卡片机的售价已不到800元,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三星 ES10
899
799
100
降价
 


三星 ES10

  三星ES10使用了一块1/2.5英寸81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配备了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数码变焦的三星镜头,等效焦距为38-114mm ,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最高分辨率支持3648×2736mm,ISO最高感光度为1600 。还配置了面部识别技术和红眼修复等丰富的且人性化的功能,方面入门用户使用。配有DIS(数字图像稳定), 并集成了软件防抖系统,保证图像更加稳定、清晰。


2.5英寸液晶屏

  三星ES10机身背面搭载了一块2.5英寸、23万有效像素的智能LCD液晶显示屏,它可以根据环境亮度自动调节明暗,帮助您更好的取景拍摄和照片回放。液晶屏旁边的按键也非常简洁,操作更加人性化。

  三星ES10机身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机身做工依然出色,但手感一般,相机有银、灰、黑、粉四款颜色可供选择,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三星ES10支持最长拍摄时间 2小时,尺寸为640 x 480mm和320 x 240mm,其中(3倍光学变焦过程中静音),帧率分别为 30fps和15fps。相当于一台小型DV机,可轻松记录用户的快乐时光。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ES10
有效像素:
8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防抖功能:
无拍照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600
微距:
10cm~80cm(广角),50cm~80cm(长焦),自动微距:10cm~无限远(广角),50cm~无限远(长焦)cm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
 

  三星ES10机身尺寸为94.1 x 62.7 x 26.8mm,重量约120g。采用2×AA碱性电池供电,机身自带约9MB内存容量,支持外插SD卡(最大支持2GB);MMC plus卡(最大支持1GB),SDHC卡(最大支持8GB) 。于电脑相接支持USB 2.0 传输。

  编辑点评:尽管三星ES10做工中规中矩,但作为一款800万像素并拥有诸多实用和人性化功能,售价不足千元的入门级相机来说,这款产品还是值得入门用户去购买的。

[参考价格]:三星 ES10 7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