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立起来更智能 诺基亚N86 8MP详细评测

2009年06月10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N86的外观

外观

  诺基亚N86在外观方面的改进相对于N85而言并不算明显,同样采用了双向滑盖的设计,机身的正面依旧使用了镜面的材质,只不过金属包边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减小了镜面屏幕受到磨损的可能。与此同时也保护了采用凸起设计的功能按键。由此可见在N85上饱受诟病的按键设计在这款N86上得到了一定的改观。通过笔者的使用,发现这种改变还是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用户的操作手感。


诺基亚终上800万  拍照强机N86详细评测

诺基亚N86

诺基亚终上800万  拍照强机N86详细评测

诺基亚N86

  和N86的镜面机身正面不同,该机的背面采用了手感的更加的拥有绒布质感的工程塑料。这样的设计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握持手感,同时也避免了使用后留下指纹的烦恼。不过笔者却发现背面布局和N97的机身背面十分相似的N86在手机背壳的设计上并没有沿用N97的思路,纯平的手机后盖无法保护凸起的镜头部分,看来用户在以后的使用中要多加小心了。

诺基亚终上800万  拍照强机N86详细评测

诺基亚N86的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