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立起来更智能 诺基亚N86 8MP详细评测

2009年06月10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N86的四周接口

四周接口

  虽然N86在机身正面和背面的设计都十分简单,但作为一款诺基亚N系的最新产品,强劲的娱乐功能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而通过其机身四周的丰富接口以及按键设置则正好能说明这个问题。


诺基亚终上800万  拍照强机N86详细评测

诺基亚N86

  在这款N86的顶部3.5毫米的耳机接口充分展示了该机在音乐方面巨大潜力,而在耳机接口两侧的则是该机的数据线接口以及开关按钮。不过和其他手机不同的是在该机的数据线接口的边上,笔者还发现了一个细小的指示灯,当处于充电状态时,指示灯便会亮起这样的设计还是十分实用的。

  与该机顶部相对的底部在设计上则要简单的多,除了用于开启后盖的凹槽外两个不经意的小孔引起了笔者的注意。在开启后盖后才发现原来是用于钩挂手机挂饰的,这样的设计也是在诺基亚手机中并不常见的。

诺基亚终上800万  拍照强机N86详细评测

诺基亚N86的底部

  在看完了N86的顶部于底部设计之后然我们来看看该机的两个侧面的设计。相对于N85将大多数的功能集中在手机的一个侧面不同,N86的侧面分工则比较平均。其中的一个侧面上放置了用于外放的独立扬声器、音量调节的按钮以及照相的快捷键。而在另一侧面则紧紧放置了饱受好评的机械键盘锁,另外由于N86内置了8GB的机身存储空间,因此设置在N85外部的扩展卡插槽在N86中则被移到了电池盖下。

诺基亚终上800万  拍照强机N86详细评测
 
诺基亚终上800万  拍照强机N86详细评测

诺基亚N86的侧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