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立起来更智能 诺基亚N86 8MP详细评测

2009年06月10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N86依旧不支持3D加速

硬件配置

  诺基亚N86采用的是Symbian OS v9.3操作系统,基于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平台。在系统平台和操作系统方面和之前的娱乐小天王N85十分相似,因此笔者也十分好奇该机在性能方面相对于N85会有多大幅度的提升?


诺基亚终上800万  拍照强机N86详细评测

诺基亚N86的硬件信息

  按照惯例,我们先用Futuremark公司的Symbian OS v9.*操作系统的评测工具——SPMark查看了N86的系统信息,SPMark的测试结果还是比较准确的,434MHz和官方标称的434MHz完全一样,只是在CPU类型方面诶有识别出来,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了解该机的硬件信息。

依旧不支持3D加速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在当年N85的发布会上出现的关于N85是否拥有3D加速的口误。虽然类似的情况没有出现在全新的N86身上,但也足够说明3D加速已经收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的关注。而全新的N86在我们经历了N85、N96、N97这三个没有3D加速的时期之后能否给我们大家带来再次的惊喜呢?

诺基亚终上800万  拍照强机N86详细评测

诺基亚N86的硬件信息

  答案是否定的,在SPMark的系统信息中,我们看到OpenGL ES目录下的EGL vender和ES vendor均显示为NOKIA字样,因此我们判断在CPU方面该机使用了和N97同样的CPU。

机身容量

  由于N86机身内置了8GB的存储空间,并且还支持最大16GB的MicroSD卡的扩展,因此该机的机身容量还是足够大家使用的。另外我们通过SPMark的信息还了解到,这款N86的机身内存约为78MB,而在开机后的空闲运行空间约为52MB,这个水平和N85是十分相近的。

诺基亚终上800万  拍照强机N86详细评测

诺基亚N86的硬件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