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立起来更智能 诺基亚N86 8MP详细评测

2009年06月10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JBenchMark HD、SPMarkJAVA06得分及续航能力

JBenchMark HD

  随后,我们又在诺基亚N86上运行了专门测试高画质3D场景的JBenchMark HD。在JBenchMark HD的四项最终得分中选择了实际意义更大的Gaming进行对比。可惜的是,诺基亚N86在这一方面的表现和之前的3D测试一样糟糕,181分的得分没有任何值得炫耀的资本。


诺基亚终上800万  拍照强机N86详细评测

诺基亚N86的JBenchMark HD得分

SPMarkJAVA06

  最后一个测试是 SPMarkJAVA06,该测试分为Game和Feature两项,前者包括High Detail 3D Game Test(高画质3D场景)、Low Detail 3D Game Test(低画质3D场景)和2D Game Test(2D游戏场景)三部分,后者由3D fill rate(3D填充率)、polygon throughput(多边形产生量)、Video Processing(视频处理)、Image Processing(图像处理)和Java Virtual Machine tests(JAVA虚拟机)四个子测试组成。没有内置3D加速器的N86在这一环节上的表现一般,得到了4385的分数,但还是比N85的3523高出不少。

诺基亚终上800万  拍照强机N86详细评测

诺基亚N86的SPMarkJAVA06得分

电池表现

  在笔者看来对于任何一款智能手机而言,除了性能方面是用户关注的重点以外,该机的待机时间也是需要重点考察的。对于这款N86而言,虽然笔者目前的使用时间不长,但从该机标配的拥有1200毫安时的BL-5K电池来看笔者还是十分有信心的,因为这块电池曾在N85上拥有不错的表现。

诺基亚终上800万  拍照强机N86详细评测

诺基亚N86

诺基亚终上800万  拍照强机N86详细评测

诺基亚N86的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