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老将出马 诺基亚E65只要999元拿下

2009年06月10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10日,诺基亚E65(改版机)在商家“北京九州讯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最新报价为999元。相比该机6月8日1099元的价格下降了100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诺基亚E65是一款老牌滑盖智能手机。

  诺基亚E65采用了滑盖设计,屏幕为2.2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显示效果十分细腻。该机采用了SymbianOSv9.1操作系统S60平台第3版本的系统组合,处理器主频为220MHz,机身内存为50MB,支持最大2GB的存储卡扩展,性能不俗。同时该机还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尚可。
图为:诺基亚E65手机

图为:诺基亚E65手机

图为:诺基亚E65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E65可以说是一款比较老的智能手机了,该机守旧的外形也显示出其“悠久”的历史。不过在现在看来,这款手机的配置还是比较实用的,999元的价格也颇具诱惑,想要选择一款低价智能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诺基亚E65手机。

  诺基亚E65(改版机)

  参考价格 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