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皇700美元高不高?诺基亚N97美国开售

2009年06月10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6月9日,诺基亚新一代娱乐旗舰N97已经在各个开始发售。今年的6月份对于广大手机爱好者来说,绝对是让人疯狂的一个月,三星i8910、PalmPre、刚刚发布的iPhone3GS、HTCTouchPro2等等,也包括刚刚开始发售的诺基亚N97。这款手机采用S60v5平台,支持触摸,另外搭配了一块手感舒适的QWERTY键盘。
诺基亚N97美国正式发售 价格699.99美元

  诺基亚N97配备了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3.5吋屏幕,屏幕的材质为TFT。该机支持四频GSM网络和四频WCDMA网络,内置重力感应器、FM收音机、GPS导航、磁力器、指南针等多种功能。作为娱乐机皇,诺基亚N97还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LED补光灯并支持自动对焦,另外内置32GB存储空间,足够用户放音乐和视频。目前这款手机在美国的价格为6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60元,相比iPhone3GS要贵出很多。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