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靓丽好选择 夏普SH9110c手机降至2350

2009年06月10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外观方面,夏普SH9110c采用翻盖设计,手机面板采用了两种材质制造,屏幕的背板采用了工程塑料质地,而屏幕上面的旋转支架则采用金属质地,握在手里还算舒适,拥有一块2.8英寸ASV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机身三围为104×48×19.9毫米,重量约126克,随机配件为锂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

  性能方面,夏普SH9110c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支持最大的照片分辨率为1536×2048像素,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拍照需求。

  同时该机的娱乐功能也同样丰富,支持MP3、MP4等多媒体文件播放,蓝牙、java等功能也一个都不少,真可谓是小身材,大用途。

  夏普SH9110c最大的亮点无疑不是高分辨率屏幕以及旋盖设计,摄像头也属目前主流配置,由于上市价格并不很高所以很受机友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