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像素智能领袖 三星I8510报价2700

2009年06月10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三星i8510这款极为强悍的机型采用了单向滑盖的设计,全机机身由金属外壳支持,手感非常不错。三星i8510配备了立体声独立喇叭,机身背面摄像头两旁的扬声器有着很大的音量,音色也同样非常的雄厚。

  三星i8510的滑盖手感非常不错,同时在键盘设计方面也非常的有特色,首先其机身上提供了三个快捷键,在功能导航键上一个,滑盖键盘上两个,用户可以随意的设置相关的快捷选项,为快速操作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为方便使用三星i8510的功能,三星i8510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显示屏,1670万色的屏幕搭配上S60操作系统标准的QVGA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另外搭配上三星独家开发的主题,整机给人带来了与传统S60手机不同的感觉。由于屏幕尺寸的提升,三星i8510的机身体积也就没有向小巧化发展,106.5x53.9x17.2mm的体积非常适合男人使用,无论在观感还是质感方面的感觉都令人觉得震撼。

  三星i8510的最大卖点便是内置了一颗8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其拍摄效果非常的不错。三星i8510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提供了防抖、ISO调节等等强悍的功能支持,并且还提供了人脸识别和微笑快门的功能。不过美中不足的便是i8510在失去了G810身上的三倍光学变焦的同时还取消了氙气闪光灯的装置,只是采用了两颗高亮度的LED闪光灯作为支持。

  三星SGH-i8510c是一款高端机,从它的各种顶级配置就可以看出,这款手机不但适合商务用,同时娱乐用户也能够通过这款产品满足自身的使用需求,相信会有很多手机发烧友爱上这款机型,感兴趣的朋友希望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