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买真没了 摩托罗拉经典机E680i甩货

2009年06月10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作为摩托罗拉E680的升级版,摩托罗拉E680i秉承了E680大部分的血统,依然配备了较为低端的30万像素摄像头,但该机拥有着强大的媒体播放器,影音效果很不错,并且支持电子书,目前该机在电讯一代的甩货价仅599元,想要拥有这款产品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e世界四层C区C4344购买。

  摩托罗拉E680i选用了109×53.8×20.5毫米的长方形宽大造型,嵌于机身正中的超大触摸屏选用6万5千色的TFT彩色屏幕,分辨率高达320×240像素,显示效果色彩艳丽、鲜亮,高达312HZ的CPU主频外加内部安装的LINUX操作系统,无论是在处理文件或查看资料方面都表现的轻松自如。同时,E680i还内置了Realplay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持播放MP3/AAC/MPEG4/MIDI/RA/WMS/WAV/AMR等多种格式的媒体文件。

  在娱乐方面,内置有一枚3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虽然与时下流行对比稍显落后,但可支持8倍数码变焦和支持影音同步录像,配合位于后方的闪光灯,拍摄效果还算出色,此外,根据存储容量的大小还可以无限时的拍摄有声短片。支持40和弦铃音,外部还采用双扬声器配合3D环绕设置,可以说在音质表现方面相当出众,存储方面,不仅具备自身的50M空间,还可通过外接存储卡最大扩展至2GB,其他功能,内置了英汗词典、移动证券、四方环视等应用软件,并且支持蓝牙、据线等传输功能。

  作为一款曾经风靡一时的经典机型,摩托罗拉E680i绝对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超值多媒体影音产品,而且手机智能系统也非常出色,目前仅售599元的价位也非常实惠,如果您对这款手机还有兴趣不妨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订购。

  产品信息:摩托罗拉 E680i(改版机)

  今日报价:5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