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轻薄拍照 索尼爱立信C901到货京城

2009年06月10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索尼爱立信C901是最新的一款中端智能拍照手机,该机不但外观时尚,而且功能相当强大,其最大的卖点就是打着CyberShot的旗帜,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氙气闪光灯,具备很不错的拍摄功能,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990元,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亲自体验一下。

  外形上,C901配备了一块2.2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标准的240×320像素、26万色的TFT材质还是为其带来了不错的显示效果,它的机身除了背面的镜头滑盖为金属材质之外,其余部分均为塑料材质,不过做工方面很不错,手感很好。该机非常的轻巧,105×45×13mm的三围体积非常便携,仅仅13mm的厚度以及107克的重量无论是挂在胸前还是放在裤兜里都非常的方便。

  索尼爱立信C901主打拍照功能,机身上刻有Cyber-Shot字样的镜头盖采用了半自动滑盖方式,滑开滑盖后便能够看到500万像素的AF对焦镜头,令人兴奋的便是C910还配备了Xenonflash的氙气闪光灯,以及一个LED辅助对焦灯,此外在C901镜头外围的一圈蓝色LED灯,开启相机功能时会亮起,效果很不错,同时该机的拍摄功能提供了脸部追踪、智能对比度、BestPic连拍、相片修饰、相片博客、GPS地理标记相片等众多功能,为拍摄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此外该机还提供了蓝牙、GPS、以及不错的多媒体播放功能,在扩展方面C901继续采用了M2卡进行容量扩充,不过需要打开后盖才能进行操作,此外索尼爱立信C901还提供了对3G网络的支持,能够使用中国联通的WCDMA3G网络,总的来看,索尼爱立信C901是一部相当不错的中端拍照机型,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C901(改版机)

  今日报价:19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