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号称多普达蓝莓 C720W正在冲击出厂价

2009年06月10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09年,手机市场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加上金融危机的的影响,很多机子在价格上都开始了“蹦极”,五月底N958g、I900相继猛降价,今天在低端价位的多普达C720w又出彩,目前这款多普达首部具备QWERTY键盘和横屏显示的Smartphone智能手机最新报价799元。

  卖点之一:多普达首款内建QWERTY键盘Smartphone。C720W搭载Windows Mobile 6.0forSmartphone(AKU3)操作系统,但却内建QWERTY键盘,使得输入英文更方便,也让其成为多普达第一款内建QWERTY键盘的Smartphone。

  卖点之二:超薄身形、超大屏幕。C720W厚度仅有12.8mm,是多普达最薄的Smartphone,但手机却内建超大2.4吋QVGA规格的横式屏幕,让文字不会小到看不清楚。为了让使用者更易使用,C720W内建触控感应式滑轨,可上下卷动屏幕、也可快速启动电子邮件及退出。

  卖点之三:支援 Push Mail。C720W支持微软的PushMail功能,同时也支持其它许多PushMail系统,如SEVEN、Blackberry Connect等,可随时随地以GPRS/EDGE下载信件,在分秒必争的商场中赢得先机。手机更内Wi-Fi与蓝芽2.0、支援A2DP,并可外接microSD记忆卡扩充空间。

  卖点之四:精美外形设计一流大厂工艺。新创的JOGGR轻触式按键功能,方便用户更加迅速的浏览各种咨询及文件,JOGGR轻触式按键具有四个按键,由上至下为返回键、上下音量调节键以及最为常用的Outlook电子邮件快捷键,机身正面的金属部分经过了横向细腻的拉丝处理机身黑色的部分还添加了柔软的软胶涂层,软软的手感还增加了整机的摩擦力,提升了手机的安全性。

  简单回顾一下:C720的卖点在于键盘、横屏、感应键、以及精巧的机身。
抛开这些,C720的硬件配置并不出色,软件环境也只能算是够用,320x240的横屏虽然在浏览页面等操作上有天生优势。

  多普达(Dopod)C720w

  参考价格 799元 (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