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彰显个性就用它! 纽曼F8手机不到千元

2009年06月10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时尚男女都希望在夏天能够更加突出自己的,除了在衣着方面引人注意之外,手中的武器则是另一种良好的展示办法。纽曼最新出品的F8手机恰好迎合了这些人的口味,专为他们而生。而它的价格也是超级实惠,上市价就仅售999元。

  F8手机外观为一袭金属质感银色,拿在手中的感觉自然异常优秀。翻盖设计让用户体现了不一般的感觉,2.6英寸的QVGA内屏有着良好的显示效果,外屏则采用了0.9英寸的OLED显示屏,虽然不大,但极其省电,并且可以提供诸如时间,信息一类的提醒。而流动七彩灯还让用户在黑夜有了更好的展示自我的机会。

  普通时尚年轻类手机都不太注重商务功能,而F8不仅漂亮华丽,还支持双卡双待,这让年轻用户多了一种选择,再也不用为两张手机卡而发愁了。当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QQ软件都一并装入手机内,方便随时使用。即便在公车上不方便用QQ,内置的收音机功能也可帮你打发时间,至于音乐视频一类功能更是不在话下。

  集成了这么多功能,如果手机待机时间不足岂不是遗憾?F8的电池容量为1000毫安,足够你折腾两天了。不过唯一有些不足的是摄像头像素有点低,但这并不能掩盖F8的光芒,而且既然是针对年轻人,价格当然要有亲和力。这款F8仅售999元的价格就说明了一切。如果你是学生、打工一族、时尚达人,F8一定是你不二的选择。

  纽曼(Newsmy)F8

  参考价格 9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