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玩转开心网 索尼爱立信W508评测

2009年06月10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W508外观感受:

  索尼爱立信W508采用了通体白色的外观设计,与白色搭配的是绿色,体现在前面板的音乐播放快捷按键,键盘周围的按键镶边,甚至背面的Walkman标识也设计为亮绿色,这样的搭配显得清晰自然,很讨好年轻用户喜爱。其面板为工程塑料材质,前面板具备一定的镜面效果,背面则没有,由于后盖是直接“抠”开的,因此后面板虽然较薄,但是比较有韧性,不会轻易折坏。

手机玩转开心网 索尼爱立信W508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W508

  索尼爱立信W508厚度为14毫米,重量为98克,这样的尺寸比较小小巧,更适合于手小的女性用户,开盖后还能满足对开阔按键分布形式的喜爱。

手机玩转开心网 索尼爱立信W508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W508

索尼爱立信 W508
手机类型 音乐手机
基本配置 电池、充电器、1GB Memory Stick Micro™ (M2™)微缩记忆棒、USB 电缆、索尼爱立信PC软件包、媒体管理器
使用说明书、一个额外的Style-Up™可换外壳
理论待机时间 400小时
屏幕 屏幕色彩:26万色 外屏参数:1.1英寸128×36像素外屏 主屏尺寸:2.2英寸 屏幕材质:TFT 主屏参数:240×320像素
网络频率 手机制式:GSM 支持频段:GSM850/900/1800/1900MHz
外观设计 翻盖
产品尺寸 93.5×50×14mm
手机重量 98g
音乐播放 搭载了Walkman 3.0音乐播放器,支持Shake control™(摇动换曲)、Gesture control™(挥手感应静音)、SensMe™(心境感应)、TrackID™(曲目识别)等功能
摄像头 摄像头像素:320万像素
收音机 内置FM收音机
蓝牙功能 支持立体声蓝牙
内存容量 100MB内存空间
存储卡 支持M2存储卡进行扩充
其它功能 手机面板上的音乐触摸键 – 轻松换曲
其它特点 当铃声响起时,使用者的手掌轻轻滑过手机表面,无需触碰停止键,W508随即切换至休眠或静音状态。
索尼爱立信W508功能一览
 
  索尼爱立信W508背面是条状的外放扬声器孔,位置比较开阔。W508作为一款翻盖手机,外翻盖的设计内容还是较为丰富的,除了下面的音乐控制快捷键,上面是一块镜面区域,包含了1.1英寸128×36像素外屏和32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件。

手机玩转开心网 索尼爱立信W508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W508

手机玩转开心网 索尼爱立信W508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W50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