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高效照明推广招标 节能实力助推飞利浦脱颖而出

2009年06月10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近日,由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招标的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进行了中标入围结果公示,入围企业共23家。全球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照明以高品质的照明产品以及去年在推广过程中的完美表现,再次中标并成为了唯一在八个项目中全中标的企业,负责推广吉林、河南、武汉、上海、江苏、青海、陕西、铁道部及解放军总后勤部共800万支节能照明产品。

    本次招标是继2008年国家“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之后的第二年招标。

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是国家采取间接补贴方式推广、支持高效照明产品替代正在用的白炽灯和其它低效照明产品,即统一招标确定高效照明产品推广企业及协议供货价格,财政补贴资金给中标企业,再由中标企业按中标协议供货价格减去财政补贴资金的价格销售给终端用户,最终受益人是大宗用户和城乡居民。这是一项惠及利国、利民、利企的民心工程,将推动全民节能普及,提高全民节能减排意识、节约电能的同时还能积极拉动内需。

    2008年,首批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为5000万支。在2008年国家“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飞利浦的多项产品中标并名列前茅。在推广过程中,飞利浦发挥销售、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的优势,积极配合政府,以优质周到的服务传播绿色光明。去年,飞利浦在河南、吉林、湖北、江苏、陕西、辽宁、山西、黑龙江等地区共推广节能灯410多万只,T8荧光灯管280万只,超额完成了任务。

    今年,中央财政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不仅在产品规模上比去年扩大1倍,推广规模为1亿支,更扩大了产品范围。今年的项目共分八个项目包,除了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和三基色双端荧光灯,与去年相比还增加了高压钠灯(主要用于道路、工程照明)等大功率户外照明产品。另外,今年的招标还提高了环保标准,对投标产品增设了汞含量指标。飞利浦照明产品凭借着在环保节能方面的领先技术和可靠质量,8包全中,成为了此次中标企业中的佼佼者。

    自发明第一支节能灯以来,飞利浦以可持续发展为方向,不断进行创新技术的改进,提供高品质的节能产品。

    近年,飞利浦更全面加速推进中国绿色照明事业。“绿色转换”是飞利浦照明正在进行的一项长期的绿色照明推进项目。飞利浦在过去2003年到2007年的5年里,花了5亿欧元投入到绿色产品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研发中。2008年到2012年还将追加到10亿欧元。在家居照明领域,飞利浦发起的“简单转换,绿色家庭”活动在全国掀起绿色风暴,鼓励消费者从用高效优质的节能灯替换白炽灯等低效照明产品开始,改善家庭的照明质量,降低用电成本保护环境。今年,在办公室照明、工厂照明等领域,飞利浦则正展开以先进照明解决方案为基础的Green Building(绿色建筑),Green Factory(绿色工厂)平台,推进建筑和工厂的“绿色换装”。在城市照明领域,飞利浦正在中国推行City.People.Light(城市.居民.灯光,简称CPL)理念,以照明构建中国城市的未来可持续发展蓝图。

    2009年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工程已经启行。飞利浦将在总结去年推广的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积极与中央及各地区政府相互支持与配合,做好产品质量的把关,进行更到位的宣传和推广工作,并加强售后服务,让绿色照明的节能高效环保惠及更多用户。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