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炫随行 华硕U20A舞动轻灵之美

2009年06月10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曾在2009北京IDF峰会上代表华硕U系列初次曝光的U20A,不仅是这支全新轻薄时尚机种里最小巧的一款,也是华硕针对英特尔全新低电压(ULV)移动处理器推出的代表之作。这款专为期望高效移动作业的用户设计的产品,拥有仅为12.1英寸、约1.7公斤(带3芯电池)的轻薄机身。其不但融合了U系列标志性的点光源轨迹式触控板、智能发光键盘设计,还引入SRS虚拟环绕立体声等前沿配备,在用户差旅途中出色完成各种商娱处理任务。

  视觉惊喜:心有灵光一“触”通

  在各种斑斓色泽当中,黑色总是暗藏着神秘的高贵气质,带来幕色渐浓般的沉静与优雅,就如同这款采用了黑曜般镜面外观的U20A新本,即使久经磨砺仍不失昔日风采;此外,通过精巧超薄的前缘面板、光洁润泽的后侧圆弧等设计元素,令这款仅12.1英寸的本本在同类机型中更显薄锐、尊贵。

  在手指接触到键盘的一瞬间,U20A独特的智能发光键盘,便会从键盘底部投射出柔和微光,清晰指示每一个字符,暗淡光线下也能保证输入操作的准确性;更令人惊喜的是,在其特别设计的点光源轨迹式触控板上,只要用指尖轻盈划动,就会闪烁出一串柔和的光影,随着指尖的轨迹由明渐暗。与此同时,该机器内置的智能光传感器在检测周围环境后,还能自动调节亮度或柔化LED背光显示屏,即使在恶劣的照明条件下,也能提供一个舒适的应用环境。

  除此之外,U20A搭配全尺寸分岛式键盘,节奏分明的按压触感,令您愛不释“指”。 键帽间隙細小,可以防止灰尘进入。通过理想的按键间距,在降低按键噪声的同时带来舒适触感,为用户传达交流的快感和情感的共鸣。

  高能耗省:强健核心+节能方案

  不仅仅是艳惊四座的“光”鲜外观设计,华硕U20A更是率先尝新了Intel最新超低电压(ULV)移动处理器,能够在功耗不高于以往芯片的前提下提供更快的程序运行速度。据了解,这一全新处理器在提升笔记本运行速度的同时丝毫不会影响到电池的使用时间,并且具备丰富的连接性和存储选择。U20A在采用SU3500/SU2700处理器的同时,还内建2/3MB二级高速缓存,为日常数据处理提供优秀支持。

  更值得称道的是,配合华硕独家技术“Power4Gear Hybird(省电模式预设程序)”,采用了Intel ULV处理器的U20A在同步提高电池寿命和性能外,还表现出了惊人的续行能力,令市面同级别机型无可匹敌,带来更加舒逸贴心的周全应用。

  舒逸体验:生动、迅捷的智睿应用

  作为一款时尚全能的新品,华硕U20A在新颖设计和强势内配之余,更是将不凡的娱乐主义特质进行到底。在音效方面,该机器采用了奥特蓝星音响和SRS音效还原软件,营造3D立体音效,喜好游戏影音的用户也能随时尽兴。包括3个USB 2.0接口、八合一读卡器、HDMI接口、Express Card插槽等在内的齐备接口,更能进一步满足多样化的连接需求。

  除此之外,U20A还采用了华硕独家“Express Gate2.0”新一代快捷功能模式,在一些紧急情况下,用户便可快速开机进入主机最常用功能,仅需8秒后就可以迅速登陆网络状态,随时随地快速收发电子邮件、即时浏览网页,或与恋人在第一时间取得联系,将距离感瞬间归零。

  翻过“非黑即灰”的笔记本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性化元素被体现到实际应用中,如照顾差旅诉求的超轻薄本、主打潮流时尚的彩色本,以及突破传统感观概念的香水本等经典产品,为使用者带来丰厚愉悦感受。如今这款同样以“光”为“媒”与用户产生互动感触的U20A,无疑还将为2009年的笔记本发展趋势开拓更宽的人性化思路。舞出光炫动人的轻灵之美。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