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轻薄最强效 14寸华硕U80引发主流“光”时尚

2009年06月10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您能够一手掌握的自由,您能够一手支配的强效,商务办公族们还在琢磨着,怎样从狭小的办公空间里找到更多灵性与质感的时候,华硕全新的14.0英寸时尚轻薄机种U80,已经提前给出了您能“一手掌控”的答案。这款比同尺寸机型在外观上“纤瘦”很多的机型,突破性融合全新光感设计、无缝式舒适设计键盘、SRS虚拟环绕立体声等创意元素,在2.15公斤(带6芯电池)的轻薄身躯内,将ATI全新一代HD4570前锋级独立显示芯片、最新16:9黄金比例尺寸LED背光屏、全内置光驱等前沿配备一收麾下,带来了今夏最轻薄最强效的主流“光”时尚。

  薄锐光感,大大诱惑您的视线

  在夏季里七彩色泽的映衬之下,宁静深邃的黑色总是带给人神秘优雅而高贵沉稳的感觉,就像这款经过多层光学膜高光泽镜面技术表面处理后,呈现出黑曜金属镜面外观的U80时尚主流轻薄强本,即使久经磨砺仍不失亮丽风采。开启面板,万般莹辉便随着U80的键盘灯瞬间绽放,化作在入夜时分照亮归途的温暖光源,令用户收获满满的惊喜与感动;而随着指间的轻盈划动,融合前沿科技的点光源轨迹式触控板,将绘出一串串柔和的交错光影,随着您的暇想,本本在第一时间描画出您心的轨迹。与此同时,该机器内置的智能光传感器在检测周围环境后,还能自动调节亮度或柔化LED背光显示屏,即使在恶劣的照明条件下,也能提供一个舒适的应用环境。

  此外,这款14英寸时尚轻薄悍机采用了16:9尺寸LED背光屏,分辨率高达1366×768,相比14.1英寸16:10比例设置、1280*800分辨率的传统屏幕,可视画面立即增加2.45%,观看电影时更是有效提升至13.8%,并且还能很好地消减视频黑色边框现象,视觉享受更为轻松精彩。再加上精巧超薄的前缘面板、光洁润泽的后侧圆弧等设计元素的加入,也令这款本本在同类机型中更显薄锐、尊贵。

  清爽舒适,强力触动您的心灵

  在炎热压抑的夏季里,人们渴望一种凉爽温润的感觉。U80采用了华硕独家专利省电技术Hybrid Power4 Gear,提供“高性能”、“安静办公”、“娱乐”和“能源节约”4种模式支持,合理调节电力分配。运用华硕独家的ADTD2技术,采用靜音风扇和铜质散热管,强效散热。视觉上结合全新U系列的黑曜金属镜面外观,营造冷冽宁静的使用感受。

  而全尺寸86键智能感光键盘的采用,不仅令键盘盖、底垫、手腕放置区三个部分浑然一体,并通过符合人体工学特征、理想的按键间距,在降低按键噪声、大大减少灰尘累积的同时带来舒适触感,让您的爱本键盘真正成为传达交流快感和情感共鸣的清爽载体。

  震撼自然:SRS唤醒您的耳朵

  作为一款时尚全能的主流尺寸轻薄新品,华硕U80在新颖设计和独家避暑清凉方案之余,更是将丰厚的娱乐主义特质进行到底。尤其是在音效方面,该机器采用了更适用于笔记本的SRS虚拟环绕立体声软件,能够模拟出生动的三维立体声效果,体现立体环绕声效果产生的自然现场感,及乐器声的清晰感,是喜好游戏影音等用户的不二选择。

  SRS音频环绕音设计,让笔记本用户在心理上和主观感觉上恢复了原声源在两耳处造成的声波状态(直达声、反射声、混响声),再现了原声源中的方位和空间分布,使人产生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并且,由于它对声源要求简单,适应面广,所有的杜比软件乃至单声道软件都能适用。配合拥有高达512MB独立显存的最新前锋级独立显示芯片ATI HD4570、1366×768高分辨率16:9 LED背光屏,华硕U80轻松将游戏影音中的万千色泽精彩显现,其前所未有的听觉效果更会让您心动不已。

  持久快捷:无可匹敌长时续航

  艳惊四座的“光”鲜外观设计和强悍无比的影音娱乐性能之余,华硕U80更是豪配了Intel Core 2 Duo主流强效处理器,在提升笔记本运行速度的同时丝毫不会影响到电池使用时间,让U80整机系统平台在保证最高性能的同时功耗大大低于市面同级别机型,轻松实现更高耗省突破。再配合华硕独家节能省电方案,U80在同步提高电池寿命和性能外,还表现出了惊人的续航能力,舒适贴心的周全应用令市面同级别机型无可匹敌。

  除此之外,U80还采用了华硕独家“Express Gate”快捷功能模式,在诸种紧急情况下,用户可快速开机进入主机最常用功能,仅需8秒后就可以迅速登陆网络状态,随时随地快速收发电子邮件、即时浏览网页,或与对方在第一时间取得联系,轻松享受多达十余种便捷功能。

  如一只轻盈飞过视线的翩翩蝴蝶,华硕U80瞬间让这个炎夏生出丝丝绕转心灵的宁静与清凉。触感温润轻爽的分岛式键盘设计、划开夏夜最美丽心迹的光感触控板、视感愉悦的黑曜金属镜面外观,融合诸多潮流时尚元素、配6芯电池轻仅2.15公斤的轻薄强本U80,让您今夏感悟更多光与影的故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