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支手写笔 诺基亚N97行货零售版开箱

2009年06月11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N97改版机早于行货进入市场,十天左右的时间,售价已经由7900元降至6000元档位,5500元的报价也将在近日来临;行货N97国内已经正式发布,但目前只能在诺基亚网上商店预定零售版,官方标价5680元,但目前还没有正式铺货。日前,泡泡网手机频道抢先拿到诺基亚N97(白色)正式零售版行货的完整包装。没有废话,上图还原真相。

  

    黑色包装,典型的诺基亚旗舰风格,正面凸起的N97剪影很有味道,与旁边银色的Logo相映成趣。包装周边,除了产品名称、产地说明和条形码外,最醒目的就是“32GB”和“卡尔蔡司光学镜头”的字样了,诺基亚N97主打的随身电脑概念并没有在包装中体现。

    打开盒子,依旧是双层内包装,白色诺基亚N97行货版正式亮相。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