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史上最快最强! iPhone 3G S十大提升

2009年06月11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万众期待的iPhone第3代终于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09)上正式发布,并最终命名为iPhone 3G S而非之前盛传的iPhone Video。尽管苹果宣称iPhone 3G S是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的iPhone,但至少从外观设计来讲,iPhone 3GS还是在原地踏步,实在是让人审美疲劳。


苹果 iPhone 3G S(32G)

  iPhone 3G S 16GB版的售价仅为199美元,32GB版本售价为299美元,都将于本月19日在美国发售。同时iPhone 3G 8GB版本的售价将从6月8日开始降至99美元,16GB版则降至149美元。不要太高兴,刚才说的这四个这么低的价格自然都是要和运营商签约2年服务的价格。

  实际上,iPhone 3G S的无锁裸机价格为16GB 599美元,32GB 699美元,和现在市面上的iPhone 3G并没有多大区别。当然iPhone 3G 8GB的无锁裸机价格会降至499美元。在8月之前,苹果将会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发售iPhone 3G S,但并没有提及是否包括中国大陆市场。


iPhone 3G S

  之前曝光的种种关于iPhone第3代的一些传闻基本都在iPhone 3G S上得到了应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iPhone 3G S相比iPhone 3G到底都有哪些提升之处。首先来看一段13分钟长的iPhone 3G S官方讲解视频,基本把iPhone 3G S各项升级之处都有讲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