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入门首选 同方赛扬双核笔记本仅3298元

2009年06月11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清华同方旗下的锋锐K40系列是主打低价和高性价比的笔记本产品,多款不同配置型号机型都充分的体现了价格优势,为许多预算不多,并对性能有一定要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清华同方锋锐K40系列新机锋锐K40-17已经到货,该机搭载了双核处理器、1GB内存、160GB硬盘以及802.11b/g无线网络模组等硬件配置,仅为3298元的超低上市价格对于该机来说可谓相当超值,非常值得近期想要购机的朋友们关注和选购。

  外观方面,清华同方锋锐K40-17采用工程塑料材质制成,其顶盖表面经过磨砂处理,给人简约、自然的感觉。该机采用黑色作为整体主色调,并配合圆滑的四周边缘,使其显得线条十分流畅,凸显其华贵和大气。


配置高价格低 同方双核独显本售4698元

同方锋锐K40-17

  配置方面,清华同方锋锐K40-17采用的是英特尔赛扬双核 T1600处理器(主频为1.66GHz、1M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搭载SIS 671MX+SIS 968主板芯片组,集成SiS Mirage3高性能显卡;配备1GB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


清华同方 锋锐 K40-17
上市时间 2009年02月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日常办公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赛扬双核 T1600
标称主频 1.66GHz
主板芯片组 SIS 671DX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DVD_SuperMulti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扬声器 2个立体声喇叭,可连接外接式麦克风/喇叭/耳机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450g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指取设备 两键式触控板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MS/MS Pro/SD/MMC)
其他接口 1×RJ45, 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IE浏览器,Kensington防盗锁,BIOS使用者与系统管理者密码设定

  编辑点评:

  从整体看,清华同方锋锐K40-17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简约、实用的风格和特点,并在细节处考虑得十分到位。同时,该机的实用型硬件配置与仅为3298元的价格可以说体现了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感兴趣的朋友们笔者建议您不妨关注一下。

清华同方 锋锐 K40-17
[参考价格] 329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