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街机新品索尼W220价格很实在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6月11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18MM的卡片机 尼康S220售价为1350元

尼  康S220是尼康S系列相机中最薄的一款,机身仅有18mm。艳丽的机身色彩,最明显厂商瞄准的是大学生市场。加上本身售价非常平实,对大学生朋友的诱惑力还是很大的。目前中关村市场售价为1350元。

  尼康S220把08年数码相机流行的人脸识别系统与笑脸快门整合,推出了“智能人像”系统,拍摄相片时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可自动侦测多达 12 个人物脸部,通过调节对焦和曝光,拍摄出令人满意的人像。笑脸模式能在拍摄人物微笑时自动释放快门,并具有眨眼识别功能,即自动连拍两张并保存其中眼睛张开较大的一张。

  尼康S220采用了1/2.33英寸感光元件,拥有1034万像素。作为这个价格的卡片机来说,这个像素水平还是可以的。具有3被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135胶片机的35-105mm,支持电子防抖。S220感光度范围是80-2000,具有16种场景模式可优化各种场景的拍摄,机身背面安装了2.5英寸15万像素的LCD。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