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街机新品索尼W220价格很实在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6月11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白领最爱的流线性外形 中关村售价为2139元

  从直观上看,伊克萨斯IXUS 110 IS对女人的杀伤力百分百。外形类似羽毛的形状,整体线条顺畅,轻盈。佳能为伊克萨斯IXUS 110 IS使用了三层镀膜与漆光技术,使其反射出富有质感的光泽。成熟女性喜欢的颜色尽在其中:宝石粉、水晶蓝、琥珀金、珍珠银。更能体现出成熟女性的知性美。自从伊克萨斯IXUS 110 IS上市后,白领阶层咨询的最多。目前,伊克萨斯IXUS 110 IS畅销价格为:2139元。

  伊克萨斯IXUS 110 IS采用1210万有效像素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本身的4倍光学变焦,让视野更加开阔。广角端已经达到28mm,在旅游中随心所欲得捕捉宏大场景。伊克萨斯IXUS 110 IS不但新增加了富有趣味的“动态显示”和“眨眼检测”的功能,而且更新的“用户操作界面”,拍摄时让你倍感自如。“眨眼检测”在此次佳能新品中最受到关注,在拍摄中当被摄人物眨眼时,相机会发出警告,以免拍出闭眼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