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节能产品普降三成 大中首推节能补贴

2009年06月11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近日“节能补贴”、“以旧换新”等政策陆续出台,但许多消费者对节能商品的认知并不十分清晰。笔者了解到大中电器率先与中国节能协会联合发起了一场“高效节能产品推广行动”,向北京市民发放100万册节能常识普及读物。

另外大中还将以门店为平台推出“高效节能产品惠民月”活动,以“政府+卖场+厂商”的三重补贴形式为支持购买节能电器的消费者提供降价优惠,让消费者享受到30%以上的优惠。

  扩大补贴范围 厂商联合再降15%

  大中电器在“惠民月”活动中向消费者推广经济实惠的节能商品,包括平板电视、冰箱、空调等产品。不仅执行政府对于节能商品的补贴,更利用我们自身的渠道优势,联合众多厂家在现在市场价的基础上,再让利15%,这样消费者来大中选购节能产品,将享受到整体30%以上的降幅。

  清退高能耗产品 补贴切实惠民

  大中电器空调部一方面,包括海尔、海信、美的、格力、志高、奥克斯、日立、三菱、三星、新科、春兰、科龙、松下、格兰仕、TCL、长虹等品牌的惠民节能商品已经在大中电器60余家门店开始销售,代表享受惠民补贴的“人字帖”标志将于近日陆续贴上所有节能产品,便于消费者挑选。

  这些能效等级为1-2级的指定节能空调产品,在原活动基础上单台可享受300-850元补贴。除了执行国家政策的补贴,消费者在大中购买这些节能空调还可以享受到100-800元的赠品,包括电烤箱、吸尘器、DVD碟机等。

  另一方面,对于现在仍少量“存活”在市场上的4-5级能效比的空调产品,大中方面表示将严把进货关,先“滤去”一批低标准的产品,同时提高节能商品的进货占比,便于消费者挑选。

  鼓励消费者及时“以旧换新”

  “以旧换新”本身就是节能的一种体现,大中目前正在针对可以换的品类进行前期调研和准备,并积极联系取得政府认证资格的回收公司。作为正规卖场,大中郑重保证不变相加价,将在相关细则出台后,为消费者及时更换超龄家电提供得利平台。

  本周六,中国节能协会将在大中中央电视塔店门前召开“家电高效节能产品推广行动”启动仪式,不仅现场免费赠送节能产品宣传手册,更有高效冰箱、空调产品的生产或销售厂商搭建展示区,同时有数位节能专家在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帮助市民算一笔节能产品的“经济帐”,如何做到将经济实惠和节能环保两者兼顾。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