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7倍光变防水相机 富士Z33低价促销

2009年06月11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富士Z33WP的卖点是其的防水性能以及亮丽的外观。Z33WP提供了5种不同的机身颜色,亮丽又不失时尚,握在手中个性十足。虽然是防水相机,但是富士Z33WP的厚度仅为21毫米,同时110克的重量也非常便于携带。现在购买相机,还可获赠相机包,贴膜,存储卡等全套配件。

  

  (图) 富士 Z33WP

  富士Z33WP得益于出色的防水设计,可以在3米深的水中进行拍摄。在硬件配置上,Z33WP采用1/2.3英寸、有效像素1000万的图像传感器,最高可拍摄分辨率为3648×2736的照片,基本可胜任人日常的拍摄任务。在镜头方面,Z33WP装载了一枚等效焦距35-105mm最大光圈3.7-4.2的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5.7倍数码变焦。

  

  (图) 富士 Z33WP

  在富士Z33WP相机背面,我们可以找到一个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取景屏。值得一提的是,Z33WP是世界上最小的3米防水相机。喜欢的朋友不妨直接咨询商家。

  

  (图) 富士 Z33WP

  产品型号:富士 Z33WP
    产品报价:1399元(送相机包,贴膜,存储卡)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