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20倍长焦 奥林巴斯SP-565现2350

2009年06月11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奥林巴斯SP-565一直以它的超高性价比在长焦领域非常受欢迎,它20倍光学变焦镜头和1000万像素以及23万像素显示屏,人脸、笑脸识别各种主流性能都能够让入门摄影爱好者满意,目前它的行货售价为2350元,可以来看一看。
河北数码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奥林巴斯SP-565
2450
2350
↓100
--
 


奥林巴斯 SP-565UZ


奥林巴斯 SP-565UZ

奥林巴斯SP-565采用经典的全黑色机身,宽大的手柄握在手中质感不错,机身体积为116.0×83.3×80.8mm,重约373g。每一个结构部件和接口都精细至深,做工相当不错。


奥林巴斯 SP-565UZ

奥林巴斯SP-565搭配1/2.33英寸有效像素达1000万的CCD感光元件,采用14片11组,4片非球面镜片2片ED镜片的奥利巴斯镜头,具有20倍光学变焦能力,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648×2736dpi的照片,等效焦距为26-520mm,具有高速连拍和预拍摄功能,支持iESP自动对焦、点对焦及脸部对焦等多种对焦方式,ISO感光度最大可达6400。奥林巴斯SP-565UZ配置了全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Ⅲ,分辨率得到提高之余还能有效抑制噪点,实现了鲜明、清晰的像质,而且提高了数据存储和图像显示的处理速度,使得轻松拍摄不是问题。奥林巴斯SP-565UZ配置了CCD防抖功能,结合高感光度防抖技术进行拍摄,使用者常见的由于手部抖动和被摄体晃动引起的影像模糊现象都能得到有效减轻。


奥林巴斯 SP-565UZ

背面奥林巴斯SP-565搭配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超晶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清晰。另还搭载了增强的脸部识别技术。相机最多可自动检测出16张人物的脸部并进行跟踪对焦。人物移动时对焦框会追随脸部完成拍摄,不会让您错过任何可爱的表情,在暗光环境成像质量更好。奥林巴斯SP-565随机内置48MB闪存,支持xD卡(16MB–2GB),microSD/microSDHC(128MB–8GB)作为储存媒介,采用4节AA电池或镍氢充电电池供电下,可拍摄约410张图像,续航能力出众。


奥林巴斯 SP-565UZ

编辑点评:奥林巴斯SP-565拥有相当灵活的可玩性,面对冷淡的相机市场行情,虽然其各方面表现优异,但还是需要通过价格来撼动消费者的心,喜欢就要赶快行动哦!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SP-565UZ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20倍光学变焦(结合1-5倍数码变焦可达100倍,3倍拍摄短片数码变焦最高可达60倍)
焦距(相当于35mm):
26-520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高感光度/手动(64/100/200/400/800/1600/3200×/6400×) ×影像精度为500万像素
微距:
1cm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智能场景
 

[销售价格]:奥林巴斯SP-565售价23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