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PS广视角面板 NEC推出2款新专业液晶

2009年06月11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相对于消费级液晶显示器,NEC推出的专业级液晶更加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如NEC曾经推出的2690WUXi等机型,都得到了专业用户的好评。现在NEC推出了两款专业级2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LCD2490WUXi2和LCD2490W2,它们依然都采用的是IPS广视角面板。


IPS广视角面板 NEC推出2款新专业液晶

NEC LCD2490W2液晶显示器

  这两款液晶显示器1000:1对比度和320cd/m2的亮度,具有96.7%的色域,提供了D-Sub和DVI-D双接口。和普通液晶显示器不同的是,这两款机型均支持12bit色彩查询表,即可以从12bit色彩中选取最准确的色彩,这样能够大大增加色彩还原的准确性。这两款液晶显示器唯一的区别,就是NEC LCD2490W2能够支持SpectraView色彩校准功能,相对而言能够提供更准确的色彩表现。NEC LCD2490WUXi2和LCD2490W2之前已经在日本本土上市,而目前海外版已经正式开始发售,它们的价格分别是1099美元和1299美元,分别约合人民币7580元和8960元(2009年6月9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我们也希望这两款机型尽快在中国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