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多媒体手机 高威尔U7促销仅售399元

2009年06月11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11日,高威尔U7在商家“信诺中国通讯”到货,火爆促销价为399元,限量10台。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高威尔U7是一款外型时尚的直板手机。

  高威尔U7

  采用直板设计,外型非常时尚。手机尺寸为116×47.5×12.15mm,2.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让人满意。同时该机还配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在多媒体播放方面,高威尔U7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内置专业音乐、视频播放器,同时还支持最大2GBmiscroSD卡扩展。同时手机内还安装了电子地图,非常实用。
图为:高威尔U7手机

图为:高威尔U7手机

  编辑点评:

  高威尔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国产品牌。今天促销的这款U7手机外型时尚,多媒体功能不俗。限量促销价仅399元,非常超值,想要选择一款多媒体功能强的低价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高威尔U7手机。

  高威尔U7

  参考价格 399元(限量10台)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