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产最热多媒体手机 魅族M8豪礼促销中

2009年06月11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11日,8GB魅族M8在商家“魅族手机专卖店”进行促销活动,最新报价为1999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保修卡、擦屏布、光盘。活动期间赠送跳舞毯、精美环保手袋以及100元的优惠券。魅族M8是

  魅族M8采用了一块3.4英寸的触屏,分辨率为720×480,显示效果出色,支持多点触摸的屏幕操控感一流。内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尚可。该机的娱乐功能非常强大,可以播放APE/FLAC无损格式音乐播放,还支持RM/RMVB格式的视频播放。机身拥有8GB的超大内存,方便用户存储大量的视频音频文件,非常实用。
图为:魅族M8手机

图为:魅族M8手机

图为:魅族M8手机

  编辑点评:

  国产魅族M8上市以来,反响一直不错。多点触摸式的M8给使用者带来全新的体验。而多媒体功能方面使用起来也是更加方便。今天该机价格虽然没有变化,但是赠送跳舞毯,及100元优惠券,您在一个月之内购买魅族的手机产品可以折价100元,非常不错。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8GB魅族M8

  参考价格 1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