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侧翻盖全键盘3G手机 LG KV920卖3280元

2009年06月11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11日,LGKV920(行货)在商家“北京盛明通超市”到货,最新报价为3280元。配件为: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2GB存储卡、说明书、保修卡。LGKV920是一款与中国电信定制的天翼3G手机。

  LGKV920采用了侧翻盖设计。手机正面配置了一块2.8英寸26万色靓丽触屏,分辨率为240×400。翻开手机,呈现在你面前的也是同样规格的一块屏幕,不过不支持触摸操作。QWERTY全键盘大大方便了文字输入,俨然一部小型的电脑。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同时在音乐和视频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出众。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GPS导航,表现非常全面。
图为:LG KV920手机

图为:LG KV920手机

  编辑点评:

  LGKV920是一款LG最新推出的3G手机。这款手机同时拥有超大触屏和QWERTY全键盘,操作起来完全没有障碍,让您更加轻松地体验3G网络。今天这款侧翻盖的3G手机已经到货,售价为32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LG KV920(行货)

  参考价格 3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