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源比较少 尼康D60防抖套少量到

2009年06月11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尼康D60尽管是一款入门级数码单反,售价也比较合适,但是市场上一直缺货确实是挺让人恼火的,真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如果你关注这款机器的话,那么不要错过这条消息,现在防抖套装售价是4200元。

尼康D60

优点:
1、加入了尼康(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新研发的传感器除尘
2、1020万像素
3、2.5英寸液晶屏


尼康D60

尼康 D60
产品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23.6×15.8毫米  CCD
有效像素(万) 1020
最高分辨率(像素) 3872×2592
光学变焦倍数 镜头而定
显示屏 2.5 英寸、约 230,000 画点低温多晶硅 TFT LCD 显示屏,可调节亮度
等效35mm焦距 约相当于 35mm [135] 格式的约 1.5 倍焦距
镜头性能 尼康F卡口(带有AF触点),可兼容镜头:AF-S或AF-I尼克尔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单次伺服(S);连续伺服(C);自动伺服AF(A);根据单次伺服和连续伺服状态,自动激活预测追踪对焦功能;手动对焦:可以使用电子测距仪
近拍距离 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 视镜头而定
快门速度 1/4,000秒-30秒
等效感光度 ISO 100 - 1600 范围内以 1 EV 为增量微调。还可在 ISO 1600 以上提升约 1 EV(相当于 ISO 3200 )
曝光模式 数字可变程序、程序自动(P)带柔性程序,快门优先自动(S)、光圈优先自动(A)、手动(M)
防抖类型 无防抖功能
存储介质 SD,SDHC卡
电池类型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EN-EL9
特殊功能 采用尼康新研发的传感器除尘技术

  编辑点评:近期尼康缺货缺货确实是比较大的问题,不少朋友都愁买不到机器,而且市场上基本上一到货就会被抢,所以近期购买尼康单反将会变得比较困难,所以下手快才是目前唯一的方法。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