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尺寸触屏超持久待机飞利浦X810卖2250

2009年06月11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飞利浦X810保持着惊人的待机能力。它拥有长达1个月的待机时间和最长8.5小时的通话时间。在每天打3、4个电话,发十几条短信,听听歌玩玩游戏的正常情况下,X810能维持5天左右,是同类产品的2到3倍。此外,音乐播放时间更可以达到连续播放25小时。可以说,X810是惊人待机能力和品质生活态度的完美融合。

  X810将滑盖设计、大屏显示、触控手写功能集为一身,在设计上体现了低调高贵的欧洲风范。黑色金属外壳和滑盖设计共同铸造了它的利落线条。此外,X810敏锐的触控技术也同样出色,它具有灵敏的触控反应,不但可以用指尖流畅输入,还可以优雅地使用手写笔进行操作,使商务人士的稳重、尊贵即刻展现。同时,X810在键盘的设计上更加人性化,都增加了使用的舒适度。

  X810配备320万象素的自动对焦相机,能自动识别名片信息。最大支持8GB的存储卡扩展。支持GSM900/1800/1900MHz频段,数据通讯GPRS、EDGE。即使没有智能系统,在多媒体的使用上,X810无论是MP3,收音机、视频的录制及播放,都力求声音和图象的高品质。

  此外,X810最具智趣感的是它引入重力传感器后,人们可以自由的通过各种动作来操控这款手机,为使用者带来一系列功能上的惊喜。目前该机商家报价为2250元,是比较合理的价格。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