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对主流配置 诺基亚E75售2650元

2009年06月11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诺基亚E75在重要部位都采用了金属来打造机身。正面经过镜面处理的E75,和屏幕相搭配看上去浑为一体,背部采用了全新的激光抛光技术,金属网纹的图案覆盖全身,同样显得光彩照人。采用侧滑盖设计的E75在推开侧面滑盖之后就会显示出非常实用的的四排式QWERTY全键盘,E75的机身尺寸为111.8×50×14.4毫米,重量为139克。

  诺基亚E75配备有一块2.4英寸240×320像素1600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诺基亚E75显示效果一流。诺基亚E75搭配上了320万像素,支持AF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提供了LED补光灯以及自拍镜,支持640×480像素分辨率视频拍摄。用来应付一般拍照,绰绰有余。E75内建动作感应器,并可依手机方向自动旋转屏幕。

  诺基亚E75的处理器频率高达368MHz,而系统的运行内存更是达到了63M,因此操作速度响应非常迅速。搭载了SymbianOS9.3 S60 v3FP2系统,常见的QuickOffice、电邮服务、词典、PDF阅读器、多人电话、名片识别、音乐播放、视频播放、Flash播放以及FM调频收音等功能一应俱全。

  诺基亚E75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并且会根据不同的上市地区支持UMTS850/1900MHz、900/2100MHz或者850/2100MHz双频网络,E75是一款3G手机产品。并可借助microSD卡将手机内存扩展到32GB,本身自带8G内存卡,诺基亚E75同样加入了GPS导航/A-GPS、蓝牙、WiFi无线等流行功能,3.5mm标准耳机接口的加入还提高了不少娱乐性能。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