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什么都会 诺基亚N85智能拍照导航兼备

2009年06月11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诺基亚N85是诺基亚N系列中的一款智能高端产品,它的出现带给用户新的体验,该机外形上延续了N81的设计风格,而功能方面也继承了N82强悍的配置,采用双向滑盖设计的N85,外形设计上延续了年度旗舰N96的设计风格,并具备500万像素影像、N-Gage游戏、GPS导航定位等诸多功能。目前该机售价仅为23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亲自体验一下。

  外形上,诺基亚N85配备了一块2.6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的AMOLED材质显示屏,机身为黑铜色的沉稳配色,整体看上去时尚大方而不失沉稳,该机N85延续了N81时尚华丽钢琴漆般的机身外壳质感,而在整体的结构上有继承了诺基亚N96/N96的双向滑盖设计,屏幕下滑时露出的多功能快捷键与两款高端的机型在形式上完全相同,但N85的快捷按键结合了音乐播放和图片浏览两项功能,从这个角度上也能看到该机音乐拍照都十分完善,它的三围尺寸为103×50×16mm/128g,拿在手中相当的大气。

  诺基亚N85采用了Symbian OSv9.3操作系统与S60v3.2平台的组合,拥有74MB内部动态存储空间以及78MB内置NAND闪存,支持MicroSD(T-Flash)卡扩展最大至8GB容量,搭配了一枚与N82同级别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遗憾的是并未搭载专业的Xenon补光灯,而是改用双LED补光灯配置。不过镜头保护盖的加入,很好的预防了镜头日常使用中损花情况的发生。具备30fps的VGA分辨率视频拍摄以及照片地理标记功能。

  同时,N85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它还内建了GPS接收模块,借助NokiaMaps2.0可以轻松实现导航定位等功能,内置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MPEG4、H.264/AVC、H.263/3GP、RealVideo等视频格式全屏播放,支持mp3、.wma、.aac、eAAC、eAAC+格式音频播放,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产品信息:诺基亚 N85(改版机)

  今日报价:23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