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莎拉波娃是谁 索尼爱立信T707到货

2009年06月11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索尼爱立信T707是一款以外形为最大卖点的手机,该机拥有非常美丽的外观,机外屏上加入了最新的彩虹灯设计,在有来电或者短信等时候彩虹包围的外屏上会出现一闪一闪的灯效,非常的好看,同时手机的整体配置也算中规中矩,目前该机仅售1390元,非常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索尼爱立信T707配备了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内屏和一块1.1英寸128×36像素的OLED单色外屏,并加入了S500c所拥有的日夜变化主题功能,该机采用了比较复古的翻盖造型,并采用颇具金属质感的烤漆材质打造,面板进过镜面处理,在光线下反射之后非常美丽,它的三围尺寸为93×50x14.1mm,重量仅为95克。

  功能上,T707装配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2倍数码变焦、白平衡、画面效果、场景模式、视频拍摄等拍摄功能,至于实用地自动对焦功能遗憾的并未被T707引入,同时该机还是一款支持WCDMA/GSM850/900/1800/1900网络和EDGE/HSDPA技术的3G手机,机身内建多媒体播放器,支持主流影音文件播放的同时,还内置FM收音机、唱片封面显示、MegaBass、立体声蓝牙、USB传输、M2存储卡扩展、YouTube和GoogleMaps功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T707还加入了手势控制功能(Gesturecontrol),通过晃动手掌实现来电/短信音量的控制,而手机主题则可随早晚时间进行自动更换。靓丽的外观配合丰富的功能让该机备受消费者青睐,追求时尚跟潮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T707(改版机)

  今日报价:13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