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用实惠之选 尼康入门L20仅937元

2009年06月11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尼康L系列相机是定位于家用的入门相机,以其轻便的机身和低廉的售价备受入门用户喜欢,如今尼康(L20作为L系列卡片机里的最高型号,1000万像素和3.6倍的光学变焦虽然配置一般,不过价格也非常低廉,目前该机的报价只有937元,喜欢的话可以去了解下。

尼康L20

  尼康L20机身为工程塑料材质,因此拿在手里非常轻便。拥有黑色/深红等外壳颜色,体积仅为96.5×61×29 mm,重135g携带方便,屏幕上搭载了一块3.0英寸的23万像素TFT液晶屏,屏幕取景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性能上,搭载了一枚1/2.3英寸有效像素1000万的CCD感光元件,3.6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3648×2736分辨率的清晰照片,光圈范围 f2.8-4.7,ISO感光度最高可达1600,支持视频拍摄,采用EXPEED影像处理系统,照片效果更加令人满意。

尼康 coolpix L20参数
产品类型 家用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00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3.6
显示屏 2.7 英寸,约 230000 点,宽视角 TFT LCD
等效35mm焦距 38-136mm
镜头性能 尼克尔镜头:f=6.7-24mm
对焦方式 中央, 脸部优先
近拍距离 5cm
最大光圈 F3.1-F6.7
快门速度 1秒-1/15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自动模式范围 ISO 64-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电子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卡
电池类型 2枚 AA 碱性;另购:锂电池,2 节 EN-MH2 可充电 Ni-MH 电池
特殊功能 智能自动操作使得拍摄更方便

  编辑观点:尼康L20是一款实用的入门卡片机,外观方面虽然不是特别出色,不过比较轻便,体积也不大,该机的配置对家庭用户来说也可以满足了,5cm的微距较前几代机型有了改进,可以满足用户的拍摄需求。目前该机器的售价不足1000,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