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防流感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4评测

2009年06月11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4的外观: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4正面图

  在外观设计上,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4采用褐色前面板,配合侧面的银色饰纹和高感光材质,展现出了强烈的金属感,提高了机器的档次。另外,这款机器的顶端有非对称圆弧设计的空气质量指示灯,加上四周的软线条设计,更符合现在主流的温馨家庭装潢需求,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4的侧面和背部


顶部的圆孔为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4的空气质量指示灯

  空气质量指示灯显示空气质量,共有4个级别:蓝色表示空气质量非常好;深紫色表示良好;紫色表示一般;而红色表示较差。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4的控制面板部分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4拥有先进的空气质量传感器,自动模式下,产品可以根据测定的空气质量自动选择最合适的风扇速度。当然,在不自动模式下,消费者还可以选择需要的风扇速度,共有5级风速可供选择,当室内空气非常污浊的时,您还可以选择增强功率。

  在自动模式下,室内光线变暗时,飞利浦AC4074会自动切换至夜间模式。在夜间模式下,飞利浦AC4074会自动切换至较低的活动级别,指示灯将熄灭(电源开/关指示灯除外),风扇速度和噪音级别将降低,能耗将降到最小。如果室内光线变亮并保持 5 分钟以上,则产品将恢复正常操作。在夜间模式下,自动控制功能将处于活动状态。如果空气洁净,产品将停止运转。如果空气质量恶化,产品将以较低的级别活动,且指示灯仍保持熄灭状态。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4背部的把手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4的铭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