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防流感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4评测

2009年06月11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总结

  总体而言,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4是一款设计时尚、使用方便、清洁简单、效果显著的空气净化器。比如,内置感应器(气体和悬浮微粒)可准确测量室内的空气质量,在自动模式下自动选择相应的风速来保证室内空气质量等特点都显示出了这款产品人性化的一面。


飞利浦 AC4074

  从实际使用效果来看,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4确实能够有效除去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比如甲醛、苯、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有害物质。据测试,在经过AC4074净化的房间内,基本无人会再感到头痛、头晕、恶心、嗜睡或是呈酩醉状等办公室综合症,同时,这款高效过滤系统,还能有效去除病毒和过敏源,对流行性感冒、禽流感、军团症甚至甲型H1N1流感是都有一定的防护作用,确实是一款居家办公都适宜的好助手!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