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尔四项冰箱技术提案成国际标准

2009年06月11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青岛电 记者日前从海尔集团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家用制冷器具安全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SC61C)会议上,海尔提报的四项冰箱技术提案获得通过,被写入相关国际标准,改写了中国冰箱企业没有掌握核心国际标准的历史。


  据了解,海尔四项冰箱提案涉及安全、节能和环保领域,是海尔在满足全球用户需求过程中而总结出的技术标准。这四项冰箱技术提案写入国际标准,说明海尔的冰箱安全、节能等国际标准将被全球各国采用。这不但有利于海尔冰箱获得更广泛的国际市场准入资格,也为全球用户在使用冰箱时提供了更安全、节能和环保等产品解决方案及其服务保证。
(责任编辑:romp)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