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驾驭平台 升级财富 Windows 7活动巅峰对决

2009年06月11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2009年6月,由SPN、CBSi组织的“驾驭平台 升级财富2—Windows 7打开通往未来世界的窗口”活动的兼容软件上传环节已经开展二个多月的时间。截至到发稿前,共收到应用兼容15292个,并且目前还在以每周2000余个的数字递增。

对于应用兼容脱颖而出的竞争也更加白热化,真可谓是高潮迭起,并且已经进入最后的巅峰对决阶段,更多热点敬请关注。

  本次活动持续3个月的时间,2009年3月至2009年6月底结束,在此之间,中小ISV可随时登录本次活动的官方网https://www.spn.com.cn/microsoft2/#,了解活动详情或上传相关应用。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