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8年度印刷行业十大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2009年06月11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5月13日下午,历时百余天的行业“饕餮盛宴”——“2008年度印刷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作为中国印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2008年度印刷行业十大评选”旨在表彰在品牌建设方面表现突出、为印刷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个人。

    “2008年度印刷行业十大评选”由慧聪网主办、慧聪印刷网承办,并得到了中国印刷行业相关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名誉理事长武文祥先生,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德茂先生、高级顾问谭俊峤先生,北京印刷行业协会理事长任玉成先生,北京印刷学院院长曲德森教授、副院长蒲嘉陵教授,西安印刷科技学院院长甄文龙先生,西安理工大学刘昕教授,北京印刷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子秋先生,印度北方印刷业者联合会KamalChopra先生,台湾印刷暨机器材料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吕进发先生,印刷资深专家韩晓良、潘晓东先生、沈伟荣先生,慧聪网董事局主席郭凡生先生及高管队伍,以及来自国内外印刷企业、制造企业、经销企业和行业知名媒体的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

    在5月13日的颁奖盛典上,本次十大评选最终结果全部揭晓。经过漫长而激烈的角逐,最后滕方迁、庞连东、滕向群、郑斌、孙同江、刘学智、祁和亮、孙伟升等十人获得了“十大风云人物”的称号;富士施乐、秋山国际、柯达、海德堡等十大国外巨头登上“十大国外制造商”的宝座;潍坊永成、德拉根、上海三鼎、玉田盛田、普瑞特、南江包装、上海宏景、成都新图等十大新兴企业收获“十大新锐制造商”的荣誉;华汇昌、福清天娇、青岛富盈康、广州广发、万邦联合、广州大才等十大经销商则从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十大经销商”的殊荣;而本届“十大评选”中分量最重同时竞争也是最激烈的“十大民族制造商”的桂冠,最终被乐凯二胶、北人集团、深圳精密达、威海印机、大族冠华、青州意高发、华光精工、德阳利通、长春印机、上海电气等十家企业揽入怀中。

    从2008年以来受全球金融危机和原材料上涨的影响,我国的印刷行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行业的发展面临信心的考验。而本届印刷行业十大评选也成为了重振行业信心的一次契机和舞台,从报名阶段开始到海选结束,企业与网友的参与热情超出了主办方的始料。本次活动的投票总数超过了100万票,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纪录,通过“2008年度印刷行业十大评选”我们再一次见证了中国印刷人的信心和追求。

    在颁奖典礼上,来自协会、企业等众多嘉宾还共同分享了在过去的一年,对行业发展和未来方向的见解和感想。无论是印刷企业还是上游制造企业,政策的扶持力度是有限的,企业自己对行业前景和自身未来的信心才是最重要的,正如温家宝总理所强调的只有信心才能产生勇气和力量,只有勇气和力量才能战胜困难。

    作为行业在2009年的一大盛事,“2008年度印刷行业十大评选”已经落下了帷幕,但对于中国的印刷行业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一条崭新之路通向我们的未来!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