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虹发布三高效空调 推进节能空调全面升级

2009年06月11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今日,长虹发布长虹三高效空调,并实行“6年包修、10年免费检修、终身服务”,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节能空调的升级战役。即日起,购买长虹三高效空调的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国家最高850元的节能补贴,还能享受长达6年的包修优惠。


  此前,虽然一二级能效空调是顶级省电产品,但由于材料好、技术尖端,价格也一直高居不下。目前,高能效空调的市场份额仅占8%左右。根据财政部、国家发改委颁布的《高效节能房间空调器推广实施细则》,从2009年6月1日期,国家将对能效等级为1级或2级的空调实行从300元到850元不等的补贴,并设定了推广上限价格,推广高效节能空调,让广大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为了加大长虹三高效节能空调的推广力度,长虹专门推出“6年包修、10年免费检修、终身服务”的服务优惠,让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国家补贴,还能获得6年包修的特殊优惠。

  “节能是空调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长虹空调公司总经理李伟介绍说,长虹空调和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中心及其他国家著名科研院所大力合作开发,通过高效圆弧蒸发器、独特风道技术和0.6W高效待机节能技术三大技术创新,实现了三高效空调的革命性节能突破。

  “长虹空调公司已成为中西部最大的空调研发和生产基地,也是亚洲最好的空调制造商之一。惠民工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发展契机,长虹三高效空调将打破高能效空调高价格规则,使1级能效产品平民化。”李伟表示,长虹将把握此次国家节能补贴政策的良机,大力推进空调产品的节能减排,带动行业向节能的全面转型。
(责任编辑:romp)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