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X光变3寸触摸屏 超轻薄DC富士Z300发布

2009年06月12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富士Z系列相机曾经凭借高品质的成像和出色的工业设计成为很多人心目中卡片机的代表。但近几年Z系列产品却鲜有更新换代,并且在市场中也并不是很常见。不过近日富士却发布了Z系列的最新款相机——Z300。一台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的超薄时尚卡片相机。


5x光变3寸触摸屏 超轻薄DC富士Z300发布

图为:富士Z300

5x光变3寸触摸屏 超轻薄DC富士Z300发布

图为:富士Z300

  富士Z300采用了一块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可以记录分辨率为3648×2736像素的照片。并且在Z300相机背面,富士为其安置了一个3.0英寸、23万像素的触摸屏幕。Z300搭载了一个等效焦距36-180mm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该镜头的最大光圈为F3.9(广角)/F4.7(长焦)。

5x光变3寸触摸屏 超轻薄DC富士Z300发布

图为:富士Z300

  此外富士Z300外壳上的涂料使用了特殊的材质,显得与众不同,并且提供了黑色、白色、紫色、粉红四种颜色的可选外观。虽然在核心参数上较前作Z250提升不是很明显,但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还是能吸引一部分“眼球”的。在定价方面,富士Z300的官方指导价格约为人民币2800元,对于这样一款普通相机而言,显然这个价格有些偏高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