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高端独立显卡 东芝14英寸M501新本首测

2009年06月12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机身整体外观及规格

·机身整体外观及规格

  同之前产品的模具材质一样,东芝M501机身依然采用了ABS工程塑料,不过膜内转印技术的采用让整机的表面相当细腻,握持感相当出色,同时也避免了恼人的指纹出现。既然属于家用系列产品,这款笔记本本的细节之处还是体现着时尚气息,无论是圆润的外形设计,还是水漾纹的处理,另整机时尚气质一览无余。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外观采用了膜内转印技术

  采用了膜内转印技术的东芝M501不但在外观上较为时尚,另外在表面形成一层透明的釉质层也使笔记本在耐磨性方面更胜一筹。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上盖强度令人满意

  东芝M501的顶盖四周采用了圆弧形的切角,为了测试这款笔记本的顶盖强度,我们尝试用力按压顶盖,这款笔记本仅是在正中有轻微的下陷情况,可以说在顶盖强度方面,这款笔记本做的还是相当不错的。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窄边框设计的鎏晶炫彩屏

  窄边框设计的鎏晶炫彩屏是东芝M501一个亮点,不仅在外观上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同时光洁的表面可以获得更佳的视觉效果。这款笔记本的14英寸显示屏采用了16:9比例设计,LED的采用也让其节能效果更佳。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机身屏幕上方的摄像头

  东芝M501随机标配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装置,位于机身屏幕上方,保证使用者顺畅进行视频聊天或网络会议。另外在摄像头的旁边,还有一个内置麦克风设备。与摄像头相配合,对于商务人士而言,可以非常轻松的通过3G网络进行随时随地的视频会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