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高端独立显卡 东芝14英寸M501新本首测

2009年06月12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转轴及整机细节设计

·转轴及整机细节设计

  转轴方面,M501依然采用了左右对称式的半下沉转轴设计,虽然采用这种设计会让笔记本显得较厚,不过东芝M501在转轴阻尼力道设计方面还是相当合适的,体现了大厂风范,即不会出现晃动或者位移的情况,也能以较小的力气打开屏幕上盖。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harman/kardon品牌扬声器

harman/kardon品牌扬声器是东芝家用笔记本的招牌卖点,东芝 M501依然采用了这一品牌的扬声器。我们在实际的试听中感觉而现场的表现较为出色,定位准确,而且细节表现方面很不错,层次感强。虽然比不上一些较强的外置音箱,但是相比一些笔记本扬声器,这款harman/kardon品牌扬声器绝对是非常出色的。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触感式多媒体快捷按键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白色LED背光灯

  位于键盘上方中央位置的触感式多媒体快捷按键是东芝家用笔记本的一大特点,其中8个快捷功能按键由左至右分别针对:“EOC电源计划”、“影音中心”、“播放操作”以及“静音”功能进行快速操作。同上一代产品相同,M501的多媒体快捷按键依然延续了白色的LED背景灯,不但方便了夜间无光环境下的操作,同时也增添了这款笔记本的科技魅力。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ECO节能模式

  其中ECO节能模式是这款笔记本的一个创新之处,点击这个快捷键,节能管理程序即可以通过关闭指示灯,调低屏幕亮度,停止端口供电等途径降低电源能耗,同时还可以相当方便的查看功耗统计,时限节能管理。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86键标准键盘

  与之前系列产品相同,东芝 M501依然配备了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86键标准键盘。键帽设计相当宽大,“Ctrl”键被设计在了键盘右下方,符合人们日常的使用习惯。虽然整个键盘的间距略显狭小,不过类似于悬浮键盘的手感还是保证了整个键盘的敲击相当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