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高端独立显卡 东芝14英寸M501新本首测

2009年06月12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全面性能测试

·全面性能测试

  在显卡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一块ATI Mobility Redeon HD4570的独立显卡。我们知道HD4570显卡在ATI的移动显卡阵营中属于中等档次。不过,从下面的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显卡采用了显存位宽为64bit的DDR3显存。


ATI Mobility Redeon HD4570
核心 M92
制程 55nm
流处理器 80个
核心频率 680MHz
显存类型 DDR3
显存频率 1600MHz
显存位宽 64bit
                           HD4570具体配置情况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3DMark06测试截图

  就像我们之前所说的,HD4570仅是ATI的中端独立显卡,不过从3DMark 06的测试结果来看,这款显卡的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4107的3DMark06成绩基本可以在中下画质下运行主流3D游戏。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PCMark05测试截图

  对于一般配置迅驰2的独显笔记本来说,PCMark05的得分都在4000分——5000分左右,我们看到这款机器得到了5184分的成绩,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令人意外的是,这款机器的显卡部分竞得到了最高的6187分,这主要得益于DDR3显存的配置。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在运行了30分钟左右的3DMark06软件之后,我们对这款机器的散热能力进行了测试。我们看到在键盘表面的最高温度为38℃,机身底部最高也为38℃,由于这款机器独立显卡的性能比较高,所以机身发热量稍高也可以令人理解。不过,在长时间玩游戏的时候,我们还是建议大家配置一个散热底座比较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