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高端独立显卡 东芝14英寸M501新本首测

2009年06月12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7页:特点回顾和总结

·特点回顾和总结

  对于一款14英寸大小的笔记本来说,东芝Satellite M501的表现的确值得我们称赞。首先在外观方面,这款笔记本秉承了日系电子产品唯美的风格,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特别是覆盖整个机身表面大部分区域的水漾纹装饰,给使用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此外,在硬件配置和性能上,东芝Satellite M501很好的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心里。配备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立显卡使整台笔记本的3D娱乐性能得以全面提升,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一机多用的需求。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全新模具完美升级 14英寸东芝新品首测

  最后,ECO节能模式的加入虽然从表面看对消费者并没有太多影响,但如果上升到绿色环保层面,则显示出了东芝对环境负责的态度。

  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收到官方给出明确的相关价格信息,不过从产品的定位来看,东芝Satellite M501的售价应该会在一个比较合理的范围之内。所以如果希望购买一款外观时尚全能型笔记本的消费者,不妨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到东芝Satellite M501正式上市铺货后再做定夺。

东芝Satellite M501优点:

  ·外观模具设计精美时尚

  ·硬件配置均衡3D性能出色

  ·ECO节能模式倡导环保理念

东芝Satellite M501不足:

  ·机身重量偏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