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部分商家提前启动新版家电“以旧换新”

2009年06月12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由于各方翘首以盼的国家“以旧换新”细则迟迟未能明确,不少家电销售企业为了抢占先机,纷纷升级各自的“以旧换新”政策。

    记者昨日从福州国美获悉,从本周六起至月底,消费者只要在国美的“绿色通道”登记“以旧换新”信息,并在国美各大门店购买新家电,不管收旧单位是否收旧成功,均将享受新家电价格10%补贴。

    同时,本周末,海尔也将联合永辉举行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只要拿着任何旧款家电,均可在购买海尔新家电时,抵扣300元至500元。此外,其他的一些家电企业也都在酝酿开展类似活动。

    此前,家电商自发的“以旧换新”,大都有限定具体回收型号、规格及价格。

    而对于不少市民关心的,到底是现在就参加企业的“以旧换新”还是等待国家版本的“以旧换新”,大部分业内人士认为,二者推行的“以旧换新”将各有特色,消费者不妨等待国家政策明朗后再做比较,按需选择。

    二者对比

    企业版

    旧彩电50-500元,冰箱30元-200元,洗衣机20元-200元,旧空调50-500元

    大家电多倾向于彩电,小家电多倾向于电饭煲等

    一般需要消费者自己将旧家电运往相关家电销售卖场

    基本没有限制

    国家版

    电视机补贴上限为400元,冰箱300元,洗衣机250元,空调350元,电脑400元

    现阶段包括彩电、冰箱、洗衣机、电脑、空调

    专门的回收企业上门收旧,并提供国家统一印制的凭证。凭此购买新家电,可享受不超过家电销售价格10%的补贴

    可能局限于拥有试点省、市户口的部分群体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