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老版本Macbook笔记本最高降800美元

2009年06月12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苹果新Macbook Pro笔记本的推出,老版本产品的价格现在也开始大幅下降,这里所说的“老版本”是相对这次新发布的产品而言,其实两个版本的产品在设计上并没有多大变化,新版本在电池续航时间上作了改进,升至7小时。

  根据介绍,苹果在向零售代表和合作渠道发送的邮件中提到:“我们的MacBook笔记本家族已经升级,现有的Macbook和Macbook Pro笔记本需要售出,所有目前零售店里提供的笔记本电脑应该基于‘先到先供应’原则。”


新电池续航7小时 苹果笔记本全线升级

苹果全新系列MacBook Pro笔记本

fs

9个老型号的苹果笔记本价格

  图片中显示的是9个老型号的苹果笔记本现在和之前的售价。

  整体来看,一体化成型铝合金苹果13.3英寸Macbook笔记本降价幅度在100美元到300美元之间,一体化成型Macbook Air笔记本降价幅度在400美元到800美元之间,这也是所有降价产品中降幅最大的一个型号,老版本Macbook Pro笔记本降幅在400美元到500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