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善画质 分辨率重要还是对比度重要

2009年06月12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对比度和分辨率,哪个影响的大?

  总听到有朋友说,买投影就是为了回家看大片舒服,但当把投影机搬回家以后,却发现画面总是不清楚,自己的片源也没问题,播放设备也没问题。于是乎,就开始在论坛里讨教,得到的结果是:要想改善画质,就得提高投影机的分辨率,或者提高投影机的对比度。这样的回答,恐怕会让打算购买投影机的用户更糊涂,想改善画质,究竟是应该提高对比度呢,还是应该提高分辨率呢?毕竟这两点的提升都会带来购买成本的增加,那么,究竟我们应该将银子破费在哪里更合适呢?


改善画质 分辨率重要还是对比度重要

改善画质,对比度重要还是分辨率重要?

  要想搞清楚这一点,其实也不难,我们先要了解一下对比度和分辨率对与投影画面究竟有哪些影响。在投影机的各项指标中,有效提升画面对比度和投影机分辨率都是对投影画面影响比较明显的,虽然不能说提高了这两项中的一项或都提高一定可以令你满意,但我们还是要从最基本的谈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